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09-11-15  点击:[]

1113下午430分,我院研究生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研究生会委员和各副部长参加了会议,学院团委胡璐、陈俊源老师也在百忙之中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各方面的工作,并展望了今后的工作方向。首先,各部长就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接着,研究生会两位副主席回顾并点评了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既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又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对各部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研究生会主席程萌萌就整个研究生会工作的总体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研究生会工作的下一步展望。

汇报完毕后,胡璐老师和陈俊源老师分别对我院研究生会近期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胡老师毫不吝啬地对我院研究生会前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表扬,并指出研究生会面临的困难,他指出:“今后研究生会面临的一个主要困难是如何实现泉州、厦门两校区的运作”,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老师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积极性,指出了部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方法,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研究生会成员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必将促进我院研究生会下一阶段工作的展开,推进我院研究生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