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2010届春季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答辩的通知

2009-11-03  点击:[]


华侨大学研究生处文件
 

研究200915    

   


关于《华侨大学2010届春季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答辩》的通知


 

相关学院:

根据福建省学位办《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查工作的通知》闽学位[2004]05号文件精神,为实施福建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建立和完善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评估机制,并进一步规范学位论文送审评阅程序。我校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抽查比例及要求  

硕士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比例约为40%、博士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比例为100%、申请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抽查比例为100%、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论文抽查比例为100%。  

二、报送学位论文时间  

1.抽查送审评阅的博士、硕士以及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于 2009    11    5   之前,由各院研究生秘书上报研究生处(博士研究生送审学位论文一式五份;硕士研究生送审学位论文一式二份;专业学位、同等学力、高校教师送审学位论文一式三份),将由研究生处负责组织学位论文送审工作。未被抽取的学位论文,将由学院负责组织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送审工作。如果被抽查的学位论文不按时报送研究生处,将自动延期进行答辩,后果由研究生本人负责。  

2.送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应为初稿(初稿论文格式应与正式学位论文格式相同),经校外同行专家评阅后,由导师督促研究生按照专家评阅意见进行修改。修改后方能进行学位论文答辩。  

三、答辩时间  

学位论文答辩日期定于1211231  

四、答辩材料上报时间  

学位论文答辩材料上报日期截至201015  

   

研究生处  

2009    10    30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