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点击:[]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学院会议室、综合教学区E1-301和E1-302、泛华科技楼五楼等多个地点设立直播观看点,同时,学院党委积极宣传动员广大师生群众因地制宜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时,大家心情激动,热血沸腾,深受鼓舞,教工支部还组织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蔡浩说:回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开天辟地、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我们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现在强起来,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完成了第一个百年目标。身处新时代的我们,要以二十一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和国家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我校作为一所侨校,做好青年学生的培养和教育,做好港澳台侨学生的培养和教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材料系教工支部书记李东旭讲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建党百年,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皓旸同学讲到:“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国人民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让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的艰辛历程,亦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与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的不屈意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继承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

毕业生党员杨文喜讲到:我的内心始终激昂澎湃,一百年风雨兼程,几度沧桑,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壮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现在和平、安稳、富足的生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让我热泪盈眶,全场高《歌唱祖国》更让我情不自禁唱了出来,这就是根植于我们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我们将不懈奋斗、永远奋斗,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据悉,学院各党支部将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