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高分子人心连心 携手共筑专业梦---2012级高分子1班、2班党支部立项活动

2016-05-12  点击:[]

2016511日,材料学院2012级高分子一班、二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面向2015级新生高分子专业主题开放交流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高分子趣味视频、专业知识竞答、专业达人经验分享、专业书籍免费发放等。活动现场专业气息浓烈、互动氛围良好,受到2015届新生的广泛支持与好评。

本次活动经过2012级高分子一班、二班党支部约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与策划。活动期初,4月中旬,两个支部党员通过走访新生宿舍和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到15级新生对高分子专业的研究内容和发展前景知之甚少。为提升2015级高分子专业新生对专业的理性认识,增强他们对专业的认同感和自信心,党员们精心制作了高分子专业趣味视频,整理推荐了优秀的高分子专业新媒体平台,并精心设置了专业知识竞答环节。此外,为了让15级新生能够立足专业发展及就业前景,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做出清晰的规划,党员们还邀请了考研达人曾腾、生活达人吴清汶、就业达人方一粟与新生们面对面交流。

据悉,512日至13日,新生们还将可以参与“高分子系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党员们的带领下,新生们能够进入高分子系各位老师实验室参观学习,提前了解学科前沿及高端仪器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对专业的兴趣与认同感。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