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学院2014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回眸党程红色印记 喜迎建党九十五周年”主题教育

2016-06-27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学生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2016624,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泛华科技大楼A519开展了“回眸党程红色印记,喜迎建党九十五周年”主题党课,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董妍睿引领支部党员观看关于19217月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这件开天辟地的历史事件——《一大聚首 开天辟地》视频。这部影片让支部党员们认识了李大钊、陈独秀这两位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和前期领导者,领略了毛泽东、周恩来、邓颖超、邓中夏等一大批青年共产党人的风采,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上个世纪初期的中国是怎样处在民族危亡的关头。视频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这个视频让我们目睹了领袖的风采,理解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加坚定支部党员的理想和信念,增强支部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觉悟。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