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学院2015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课学习

2016-07-01  点击:[]

626日晚7:30,材料学院2015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进行了“两学一做”主题党课学习。同学们通过问答学习、观看影片、集体讨论的形式,学习“两学一做”的主旨精髓,学习党章党规,树立行为规范,争做合格党员。        

在现场提问和举手抢答环节,支部书记楚志伟同志通过提问“两学一做”和党章党规相关问题,帮助支部其他同志进一步了解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优秀影片《第一书记》,使各位党员了解到凤阳县小岗村第一书记沈浩带领全村脱贫致富、走在全国新农村建设前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无一不为之动容。观影之后,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陈帅同志说:“由于我来自农村,影片开始时呈现的景象仿佛就是自己的家乡。目睹了沈浩书记的付出和小岗村的不断变化,我被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牺牲精神所感动,这种精神值得我们用一生学习。”        

此次党课于21:30正式结束。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两学一做”的主旨精髓,对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内容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而沈浩书记的先进事迹更使全体党员为之动容,这也正是此次党课的重要意义所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