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2012级应用化学二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04  点击:[]

       本学期,2012级应用化学二班党支部先后开展“学习新版《条例》和《准则》”、“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第七篇和第十六篇”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党课,支部内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党课学习中,支部书记胡海燕解释了“两学一做”的含义,传达了“两学一做”的精神,强调要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通过两次党课支部党员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第七篇及第十六篇,并围绕党在新形势下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展开讨论,支部党员同志都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此次学习教育让支部党员对党章党规有了进一步了解,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