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2016-09-19  点击:[]

912日,材料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五党支部在E1-301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本次学习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

本次专题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观看有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的相关视频,大家一起深入学习相关知识,收获颇丰;第二部分是结合视频内容,大家进行相关话题讨论。根据自己所闻所感,同志们各抒己见,每名党员都结合自身情况和现如今社会形势谈了自己的看法,学习氛围也十分浓厚。

通过这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认识,也纷纷表示自己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会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底线,做一名优秀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