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学院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开展义务浇水活动 助力校园重建

2016-09-26  点击:[]

超强台风莫兰蒂过境厦门,对学校造成了重大的影响,加上连日干旱,倒伏和新植的树木急需灌溉。面对灾害,材料学院研究生第三、第四支部党员们积极响应党委的号召,把校园灾后重建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实践场,积极助力校园灾后重建。

924日,学院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开展为校园树木义务浇水活动。在厦门校区紫荆苑2号楼、莲苑、梅苑周围及田径场附近,在工作人员指导下,20多位党员有的布置好水管,紧握水管为树木和草地浇水,有的两两分组,拎着水桶对远处的树木进行灌溉。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们分工明确,相互合作,确保树木都得到有效浇灌。

材料学院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发挥表率作用,通过实际行动争当合格党员 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