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

2016-09-28  点击:[]

927日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本科生党支部全体12名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学习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政治纪律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讨论。首先,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关于“加多宝侮辱邱少云同志”的新闻报道。接着,党员们以讨论的形式交流了关于此事件的看法和态度。党员们踊跃发言,从自身印象深刻的部分出发,每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发言中,大家提到了党员要敢于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敢于发声表明自己的态度,身为一名党员更要加强自己的政治纪律,讲规矩,懂纪律。

最后,大家也纷纷表示应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加强自己政治纪律的意识,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说话,只有我们党员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亮无私奉献,才能更好的向大家宣传中国共产党,让群众更加了解我们,才能与诋毁污蔑党或者歪曲党史、军史的人进行坚决斗争,才能对那些对党心存疑虑的人做出正面引导。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