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

2016-11-17  点击:[]

201611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泛华实验楼A519开展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专题的“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首先,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感受近年来各行各业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同志们高度赞扬了《榜样》中先进党员的朴素品质与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纷纷表示立志要向他们学习。随后,组织委员袁宏兴同志提出了“店小二”、“灯下黑”、“望闻问切”等词语,带领党员深入分析这些词语如果套用在党员身上将如何解释,支部党员围绕这个有趣的话题,对党员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表达观点的同时,也进行了自我反思,表示要践行服务宗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