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本科生党支部赴陈嘉庚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教育

2016-12-13  点击:[]

    2016年12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共青团员中的优秀代表参观厦门集美陈嘉庚纪念馆,了解华侨历史、感悟嘉庚精神。

支部同志先后来到陈嘉庚纪念馆和鳌园,了解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的事迹。党支部书记雷云同志为大家细心讲解陈嘉庚的个人生平和陈先生对中国教育界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勉励大家要发扬陈嘉庚先生精神,更好地服务同学,快乐成长。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被陈嘉庚无私奉献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也纷纷表示把嘉庚精神内化于心,融入在校的学习与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表率作用。

   此次实践教育是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党课移出教室,实地参访学习,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的新尝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