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古田会议精神”活动

2019-05-14  点击:[]

为继承和弘扬古田会议精神,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511日前往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重温古田会议精神

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场、革命先辈的办公室等。会场中老旧的陈设仿佛把大家带回了古田会议的现场,简朴的用品以及地上曾经烤火留下的炭黑令党员们感慨万千。漆黑朴素的办公小屋令人心生敬畏,老一辈革命前辈的清苦廉洁,不懈奋斗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随后,党员们走过寓意深刻的151级台阶,进入“毛主席纪念园”,而后所有党员整齐列队,面向毛主席雕像三次鞠躬,以表对毛主席的敬意,接着,在毛主席雕像和庄严的党旗下,党员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叮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党员们到达古田会议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前后共参观了十个展厅。参观期间,党员们瞻仰历史珍迹,认真学习红色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再忆党和军队的艰辛成长历程,更加深入地体会了革命精神,进一步认识了我党我军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和光荣的革命传统。

本次古田红色学习之旅不仅使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古田会议精神,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意识,也激发了党员们更加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革命先辈的艰辛奋斗精神深刻激励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发扬古田会议精神,争做模范党员。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