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赴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2021-04-19  点击:[]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和队伍建设2021年4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前往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支部成员观看了叶飞将军纪录短片,随后师生一行分别参观了叶飞将军专题陈列展区、叶飞故居及泉州华侨革命史专题陈列展区。在华侨将军叶飞专题陈列展区,党员们通过观看展厅陈列的珍贵史料和历史图文,深刻感受了叶飞将军忠于革命、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光辉人生和爱国热忱。在泉州华侨革命史专题陈列展区,全体师生循着213位泉籍华侨革命人物的足迹,重温百年党史,学习了爱国华侨为实现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前赴后继、顽强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让师生一行在重温历史中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的心灵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四个意识。党员们表示将在今后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以优秀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