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班级风采 树优良新风 我院举行优秀班级评选活动

2010-10-25  点击:[]

1023上午,我院优秀班级评选之多媒体展示部分在D5-103开始。来自07级、08级、09级共十三个班级分别展示了各自在过去一学年中各方面建设的成就。团委陈俊源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评委团是由党员代表、各班级代表组成,秉着实事求是、民主、公正的原则,对每个班级的展示进行打分。

活动当天,尽管风雨交加,但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个人都对此次班级展示充满热情和期待。活动过程中,每个班级都用了独特的PPT或者精美的电子书,甚至是flash动画来展示他们各班集体的学风、思想政治、素质拓展、文娱活动等各方面建设。其中,08高分子二班、08材料班独具匠心,分别用产品说明书、以四大菜系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他们的班级的成长历程;09应化2班则以青春笔记为主题,用成长的脚步来描绘他们青春的印迹。此外,汇报者们或慷慨激昂、或内敛沉稳的讲述也赢得了在座人员的阵阵掌声。最后,团委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各班级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各班级能再接再厉,抒写新的历史,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材料学院的深切祝福。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各班级在过去一学年中在班级各方面建设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并极大的调动了2010级新生努力建设班级,为学院争得荣誉的积极性,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班级的建设定能拾级而上,再谱新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各班级精彩展示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点评

点击查看原图

评比现场 座无虚席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