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剪世纪华彩 开一代纪元 我院学子参加林广场落成典礼

2010-11-07  点击:[]

迎华大五十诞辰,庆乔捐工程落成。117日上午九点半,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落成典礼隆重举行。捐资人、校友林广场先生及其亲朋好友,前任校长吴承业,校长丘进教授,国侨办副主任等多位领导和来宾出席。

我院组织08级、09级、1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典礼。上午八点半,所有班级集结完毕,统一着装,佩戴校徽,来到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前的广场,为庆典的举行做好迎宾准备工作。

落成典礼于九点半开始,各位来宾陆续到场,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中走过红地毯。随后,由丘进校长致词,对林广场先生捐资回馈母校的行为表示感谢,致词结束,重来宾为学术交流中心剪彩,揭幕,典礼在纷扬的礼花与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整个典礼中,我院学子服从安排和调度,积极配合迎宾工作的需要及时变化队形。阳光下,我院学子身着色彩鲜丽的院服,队形整齐,精神饱满,在展现了我院学子喜迎校庆良好的精神风貌的同时,向社会各界人士表现了华大学子的热情。也表达了全体材料人在华大50校庆之际,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学子整齐着装列队,等待嘉宾的到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学子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点击查看原图

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捐资人林广场先生(右二)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