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务新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专题讲座

2020-12-14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2020年12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郑年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专题讲座,邀请我校社科处处长、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薛秀军教授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的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薛秀军教授向全体党员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学习体会。接着,他从《共产党宣言》和中共一大两方面切入,结合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共产党是使命型政党的典型代表”和“完成历史使命必须勇于自我革命”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在讲到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时,他指出要通过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理论建设,并以此巩固和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与制度建设等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党员同志们提升了党性修养,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理解,更深切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使命型政党的典型代表”这句话的内涵,每位共产党员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