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

2020-11-12  点击:[]

20201110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E1-303召开。院领导王士斌、蔡浩、兰章等在内的30位正式代表参会,邀请李明春、熊兴泉2位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蔡浩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院长王士斌做学院工作报告。从党政领导、学科与实验室建设、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我院近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教育工作、学生工作、党委工作等七个方面介绍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主席钱浩做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从听取并向学校反馈教工意见和建议、建设师德教育工作、开展文体活动、慰问关怀工作等四方面总结了院工会为学院发展和稳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报告还汇报了工会费的收支和使用情况。

工作人员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审议并全票通过。

工作人员宣读了校工会对我院召开双代会的批复。

与会代表选举产生我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由总监票人现场宣读选举结果。

合影留念后,与会代表讨论、审议了《第二届双代会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就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如:加强新工科示范课程建设工作;加强年轻教师与近退休教师间的沟通交流;为保持学院现有成果,要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善教师办公环境;工会活动的开展以院为组织单位取代以系为组织单位,有利于加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等等。

在全体代表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圆满完成。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