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会暨安全教育会

2020-12-30  点击:[]

材料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会暨安全教育会

1230日下午1630,材料学院在E5-203召开2018级年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动员会,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蔡建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蔡老师强调了当前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严峻,各地零星散发疫情时有发生,局部疫情风险加大,2021年寒假即将到来,提醒大家要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外出。同时,他建议2018级全体学生要停下脚步,审视下自己的学习状态和生活热情,鼓励大家要增加自己生活的“参照物”,对于未知的领域要“勇敢迈出尝试的第一步”。

随后,蔡老师重点强调了期末复习和考风考纪的注意事项。期末考试临近,他要求同学们务必提前做好复习规划,以诚信考试为荣,杜绝侥幸心理。他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尤其注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假期外出旅游务必提升安全意识并保持与家人联系。注意出行交通安全(不搭乘三无牌照车辆,谨慎乘坐网约车、女生外出结伴而行、深夜切勿单独乘坐网约车)、在校区注意用电安全、文明上网注意网络安全、防火防盗,确保财产安全。

此次年级会旨在进一步让同学们认识到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诚信考试的思想认识,以自己的“真材实学”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希望同学们都能端正态度,认真复习,考取优异成绩。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