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7级期末年级会

2020-12-30  点击:[]

    12月30日上午10点,材料学院2017级期末年级大会在E5-103召开,此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胡伟老师主持,材料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胡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大学四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强调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随后,详细说明了期末考试及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寒假留校申请流程,并且对如何高效进行考研复试准备、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指导;呼吁同学们认真备考、积极就业。最后,胡老师结合同学们的未来发展问题,向大家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去内卷化的成长思考等方面内容,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制定计划,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会进一步为同学们明确了目标,提高了同学们备考就业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终身学习的观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