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王世杰副校长带队来访我院

2021-05-27  点击:[]

2021525日,武汉理工大学王世杰副校长和王涛教授一行2人来访我院。院领导王士斌、蔡浩、杨卫华及系办负责人在学院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王士斌院长代表学院对王世杰副校长和王涛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师资、生源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王世杰副校长介绍了武汉理工总体情况,王涛教授主要就学科建设、学院总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师资引进、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汉理工大学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力量雄厚办学独具特色,在上一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等级。在交流中,双方都认为学院间的互访与学习,能相互借鉴,拓展思路,进一步促进彼此学院的管理和专业建设,本次交流为今后两院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