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届材料与化工类主题招聘会

2023-03-22  点击:[]

为了助力我校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2332114:00,华侨大学学生处联合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华侨大学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服务中心举办了2023届材料与化工类主题招聘会。

2B3E8


招聘会邀请到近80家化学化工、材料科学、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大型国有企业和国内外知名企业单位参与。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投出自己的简历,主动向招聘单位介绍自己的优势与特长,招聘代表与毕业生深入交流。参会单位也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工作福利、未来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吸引同学们的加入。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每家单位的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同学。此次招聘会也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生前来,他们通过提前了解就业要求和就业前景帮助自己确定自身发展方向,以积攒自身就业资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4DA7B


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在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们进行交流,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

59C41


此次校园招聘会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不仅加强了用人单位与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为学院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进而促进了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更多优质人才。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