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以青春之火创美好校园,以奉献之心展团员风采

2022-10-18  点击:[]

义务星期六


前言

近日,材料学院组织各支部开展义务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各团支部积极配合组织部工作,召集各班共青团员到各个地点开展义务活动,增强了基层组织活力,发挥团员青年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次志愿活动历程吧!


准备阶段

活动开始前,各支部团支书通过内部商讨,确定义务星期六志愿服务的具体活动内容、时间及地点。团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活动的正式的开展!



活动阶段

期待已久的义务星期六活动依照各支部自行商议的时间顺利举行。团员们积极配合,热情高涨,通过清理白鹭湖畔,教学楼等地的垃圾,展现我院团员的奉献与担当。




小结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义务星期六圆满结束,各支部都在活动中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在本次活动中,团员们在劳动中服务同学,在劳动中加强交流,不仅在实践活动中深化了对劳动的认识,更在服务中体会共青团的深刻内涵,扩大了共青团的社会影响,传播了志愿服务正能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