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2021-2022学年优秀班级评选顺利举行

2022-10-27  点击:[]


活动介绍

20221023日星期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E5-203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的优秀班级评选会。

参与此次评选的是来自19级,20级,21级的班级,他们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情况、科创与实践活动等多个方面来展示自己的班级。从生动有趣的舞台剧、精心制作的视频、激情饱满的演讲到轻松活泼的故事会,各个班级别具心裁的创意和丰富多样的展现形式,为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多样的体验。

下面让我们来回忆一下各个班级的精彩展示吧!


情景再现





活动剪影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材料学院辅导员胡伟老师、方莺老师、周百通老师和兼职辅导员余皓旸老师莅临现场参与评分。

整场活动有序进行,参会人员均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间隔就座。


1E739


得分公示

经过现场工作人员将评分汇总、计算并核对无误后,各班级的现场汇报得分结果公示如下:


1F331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