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2年学业预警及考研帮扶专题会

2022-10-20  点击:[]

10月20日16:00,材料学院2022年学业预警及考研帮扶专题会在E4-305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蔡浩老师主持发言,参会对象为学院各系主任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

会议伊始,蔡浩老师就本学期学院各系学业预警情况及近年来学院的考研及就业情况作简要分析,并阐明本次会议召开目的。他希望借此会议能够为每一位学业预警的学生提供多角度的立体化师生帮扶,对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开展相关帮扶工作,努力拓宽未来发展的可能性;他指出,在考研人数逐年增加的大背景下,考研竞争愈发激烈,考研的指导帮扶工作重要性不言而喻。随后,与会的老师各抒己见,纷纷提出“设置考研辅导教室、专业课老师线上线下辅导、个别专业课开设时间前置”等措施以开展具体帮扶工作。会议最后,蔡浩老师再一次提及对学业预警学生的帮扶问题,强调针对这类学生要多维指导、多方关注、精准帮扶。

本次会议为学院本学年的学业帮扶及考研帮扶工作指明具体方向,未来学院将依托师生支部、教学系部、学工队伍的全员力量进一步夯实学院的学风建设基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