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

2022-09-22  点击:[]

2022922日下午15302023届毕业生就业会议在E4-305举办。19级各班联络员与20级硕士班级联络员于线下参加会议,还有各班同学于线上参会。蔡老师从如何与用人单位签约,三方协议、就业推荐函讲解两方面为各班就业联络员讲解了就业注意事项,强调了秋招的重要性,鼓励应届毕业生们积极投简历,参与面试,争取早日拿到企业offer,在日后能够拥有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首先,蔡老师向大家简单列举了一些岗位需求大、待遇理想的公司,以已经拿到了比亚迪、宁德时代企业offer的同学为例,鼓励大四的应届毕业生们向各大感兴趣的公司投递简历。

CB5D


蔡老师介绍了如何以签订纸质三方协议的形式与用人单位签约,提醒同学们签订协议的注意事项。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推荐函的疑问,强调了就业推荐函的重要作用,建议同学们妥善保管。鼓励应届毕业生们投递简历,积极面试,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无论是考研、考公还是选择就业的同学均可积极参与面试,多多了解。

122F6


蔡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宣讲会,详细了解各大企业的招聘细则与薪资条件,为日后做出更好的选择奠定基础。蔡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宣讲会信息的获取渠道,具体比较了春招与秋招的不同之处,强调了秋招的重要性,也鼓励所有同学能够敢于尝试,为面试做好充足准备,成功拿到企业offer

12797


最后,蔡老师生动形象地描述了一些求职诈骗的陷阱,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

172C0


结语:秋招进行时,愿所有应届毕业生们均能得偿所愿!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