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学活动周】材料学院考研升学大讲堂活动顺利举办

2022-07-07  点击:[]

【主题教学活动周】材料学院考研升学大讲堂活动顺利举办

202275日下午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学区E5-103举办考研升学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材料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张婧老师、海西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朱浩淼老师。

2019级年级辅导员胡伟老师进行简短的介绍后,同学们用掌声热烈欢迎来到现场的老师们。张婧老师简单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的整体情况,并从历年招录情况与夏令营和研究生教育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物构所的历年招考统计、杰出导师和学科专业以及研究生的特色活动。

随后,朱浩淼老师简单介绍了海西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的情况,包括研究内容、稀土纳米材料及生物应用、承担的科研项目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包括全光谱照明用发光材料在内的5个研究方向,为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提供了方向与建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张婧老师和朱浩淼老师细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本次考研升学大讲堂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来未来人生发展的新思路,帮助同学们为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发展方向提前做好规划。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