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学活动周】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离子液体杯”师生足球友谊赛

2022-07-05  点击:[]

为贯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274日下午1630在田径场举办“离子液体杯”师生足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共进行了4场,采取小组晋级的方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林金清老师为本次师生足球友谊赛开球。前两场分别为材料组VS教工组,高分子组VS应化组,教工组和应化组分别取得小组赛胜利。获胜的两组将进行新一轮比拼决出冠军,高分子组和材料组进行比赛决出第三、四名。各组成员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最终,教工组凭借着默契的团队合作以及娴熟的技术夺得了本次“离子液体杯”师生足球友谊赛的冠军,应化组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传达了运动健身、健康生活的积极理念,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促进师生间以多样的方式互动沟通,有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历来注重学生体育工作,已组织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师生乒乓球友谊赛等十余场,通过发展特色体育活动、持续举办“三大球”校园联赛和综合运动会,进一步繁荣校园体育文化,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促进德智美劳与体育有机融合,将体育育人融入到育人的全方位、全过程当中去,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进一步巩固我院“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育人成效。



  • 附件【足球赛.jpg】已下载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