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出游活动

2022-06-20  点击:[]

2022618日,材料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海沧区天竺湖农庄开展活动。

活动期间,老师们徒步天竺山西线,欣赏湖光山色,呼吸新鲜空气;在农庄采摘莲雾、钓鱼,体验农家乐趣,充分享受假日的休闲时光。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教职工们释放了工作和生活压力,体验了大自然的美,同时也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