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1  点击:[]

3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E1-201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简要介绍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以及其中许多议案将对我们日常学习生活产生的重要影响,使同学充分认识了解全国“两会”。

随后,各位同学分享了对于本次全国“两会”提案体现出来的感想。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充分体现了自己对于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本次学习讨论会进行了总结,同学们对全国两会的热切关注,对祖国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张慕仪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