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材料学院开展18级心理保健员座谈会

2022-03-12  点击:[]

311日上午十点,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保健部组织2018级心理保健员开展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学院党委书记蔡浩老师出席。

本次会议围绕毕业班同学因考研、就业的去向所产生的焦虑与迷茫心理而展开,蔡浩老师阐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强调了作为毕业班的心理保健员,其自身工作的重要性。

然后各班心理保健员反映了各班级出现的以下问题:

1.如何缓解考研复试产生的紧张感?

2.如何处理好宿舍关系问题?

3.如何与挂科较多可能延毕的同学进行沟通?

4.如何调节就业而产生的心理压力?

……

对于这些问题蔡浩老师都一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蔡浩老师紧接着强调了心理保健员工作中对全班同学心理状态收集的重要性,告诉他们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并用心观察来为准毕业生们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蔡浩老师也对18级心理保健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为这些即将离开华大的准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18级同学们

考研复试成功

就业工作理想

顺利毕业

为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

画上圆满的句号!

座谈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