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生会第一学期述职大会

2020-12-15  点击:[]

材料学院召开学生会第一学期述职大会

121516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郑年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材料学院团委辅导员蔡建华老师、胡伟老师、兼职辅导员袁升记老师。

会议开始,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述职汇报,并对下一学期的进行展望。实践部负责人对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会、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以及寒假返乡宣讲实践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有待改进的方面:暑期社会实践汇报团队数目较少、汇报质量仍需提高、活动缺少应急预案、团队跟进力度不足。据此,实践部负责人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以及应对问题的措施,并获得同学们的认可。科技部负责人对部门工作作出了概述,包括:成功举办科创宣讲会、第二十八届“挑战杯”院级评审会以及在日常中解答同学们对科创的疑惑,并总结出了工作的创新点。就业部负责人就过去一学期如何更新就业信息渠道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部门介绍完毕后,到了学生代表提问环节,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对各部门工作的建议,相应的负责人也都做出了答复,并虚心采纳了有助于部门工作开展的建议。

最后,迎来了学生代表评分环节。伴随着一张张评分表放入投票箱,本次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就业部负责人述职

述职大会现场


主席团成员述职

学生代表提问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