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2020-2021学年优秀班级评选大会

2021-10-24  点击:[]

20211023日周六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王源兴国际中心G201举行了2020-2021学年的优秀班级评选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辅导员周家璇老师,材料学院兼职辅导员杨雪莲老师。本次的优秀班级评选活动由韦苏宸和费丽璇两位同学主持。

在主持人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规则后,评选活动正式开始。18级,19级,20级的各个班级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情况、科创与实践活动几个方面来介绍自己的班级。展现形式也是丰富多样,从生动有趣的舞台剧、精心制作的视频、激情饱满的演讲到轻松活泼的故事会,为台下的评委和观众带们来了多彩的体验。

在班级汇报结束后,我们一同欣赏了20202021学年里各班级的活动剪影,成功唤起了同学们的美好的回忆。最后,经过现场的统计,20功材获得此次优秀班级评选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让我们意识到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教学环境,培养良好学院风气的重要性。

评比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