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2014年夏季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4-06-06  点击:[]

中共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委201424

材料学院关于2014年夏季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毕业班:

毕业临近,为方便大家办理离校各项手续,根据学校《关于2014年夏季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学院将离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厦门校区定于629(星期日)下午16:00BC区广场举行请毕业生尽量参加。

二、有关毕业生论文(设计)及评优日程安排

69日前,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结束;

611前,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报送教务处;

613前,学校审批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和校优秀毕业生;

620前,各学位分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

625前,学校学位委员会召开会议,审定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

三、有关毕业证件的领取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等材料定在629日毕业典礼结束后当晚7-9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由小到大顺序到学院会议室领取。领取证件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因特殊原因不能亲自领取的同学,必须由委托代领人交授权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和受委托人各执一份),才能领取毕业证件。授权委托书模版见1

630日(周一)上午8点至12各毕业班级以班级为单位到学院归还学位服(带上借用时的收据,请各班事先自行清点、整理好).

四、毕业生就业派遣日程安排

1.613日前,学院需网上完成毕业生就业派遣(请同学尽快在13日前将三方或是接收函等就业证明材料交学院13日至18日期间学院接到的三方或就业证明材料,由学院老师到学校进行就业登记)

2. 6月24学校统一赴省公务员局办理毕业派遣手续。

五、毕业生离校手续和离校退房手续

1.毕业生离校时间为63072

2.6月96月27毕业生应主动登陆信息门户——学生离校服务平台,查看自己应该办理的离校手续,并按时前往相关单位办理。不按时办理的,毕业文凭缓发

3.611日前,毕业生务必将导师签字的导师同意办理离校手续证明,由各班收齐交到学院E4-309,方可办理学院层面的离校手续。(导师同意办理离校手续证明模版见附件2

4.611日前,各班收齐学生证交至学院E4-311加盖注销章后返还给每个毕业生做纪念。未盖注销章不能办理离校手续。学生证丢失需要前往校报挂失后将遗失证明交至团委办公室,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需要乘坐火车的毕业生,可填写毕业生离校乘车证明》(见附件3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在611日前至学院E4-311办理,再到学生处盖章,毕业生可凭该证明购买半价火车票。

5.毕业生应于65日前还清借(欠)的图书、资料、学费、住宿费、借款,注销学生证(由学院加盖离校章后返还给毕业生)、结清水电费、电话费、一卡通余额等,校徽由毕业生本人保存;

博士、硕士研究生在论文答辩后应向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呈缴学位论文(两本纸版和一份电子版)。有关图书馆离校手续的办理,见附件4

6.获得陈进强贷学金或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应根据相关通知,于相关规定时间内到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楼2楼学生事务大厅)及中国银行华大支行办理完相关手续,否则不予派遣

7.毕业生离校退房手续,厦门校区在各楼和学生社区中心办公室(刺桐苑1号楼)办理,有关离校退房手续的办理附件5

8.未完成学业的学生,要遵照我校弹性学制的教学要求,继续在校参加所挂(缺)课程教学活动,但必须先办理退宿手续。办理重修手续,请咨询院教学秘书黄立红老师,联系电话:05926162222

9.有关毕业生迁移户口(强调需在迁移证有效期内办理户口落户,避免出现“口袋户口”)通知见附件6。(学校保卫处户籍科电话6161675,在主楼旁边)

10.延期毕业的学生,应先办理除保留学籍外的其他所有离校手续,退出宿舍床位,在下一学年开始时,再根据当学年学生宿舍住宿情况,考虑延期毕业学生的住宿申请;必须继续参加大学生城镇(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应于离校时向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续保申请,并缴纳一年医保费用。

六、毕业生纪念活动

54620,各学院组织安排毕业生开展以“今日我以华大为荣、明日华大以我为荣”为主题的毕业纪念和文明离校活动。

各班毕业纪念册请各班班长在624日之前交学院1份留念,同时各班毕业纪念册电子版发至邮箱:251813445@qq.com邮件标题注明年级班级名称。

为建立校友数据库需要,请各班级校友联络员组织并督促毕业生(包括本科、研究生)填报班级通讯录,通讯录模板可以在校友网下载,请各班校友联络员于624日前班级将《华大校友信息统计表》电子版同时发至:xyh@hqu.edu.cn;251813445@qq.com邮件标题注明学院专业及年级班级名称。

附件: 附件1-7.zip

1.材料学院毕业生证件代领委托授权书

2.材料学院导师同意办理离校手续证明

3.毕业生离校乘车证明

4.毕业生离校办理图书馆手续须知

5.毕业生离校退房手续办理须知

6.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须知

7.华侨大学校友信息统计表

华侨大学材料学院党委

201465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