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扬帆起航 温情相伴——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4-06-27  点击:[]

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

时光荏苒,毕业在即,转眼间你们将告别母校,开始人生新的航程。昨日,你们在华园这方沃土播种;明日,期待你们在另一片天地成材!在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致上最衷心的祝福,祝愿走出华园的你们一切顺利!为了使你们愉快、顺利地离校,现就有关毕业离校事项提示如下:

报到证是同学们的就业介绍信和凭证,将直接关系你们未来的工龄认定、职称评定等切身利益。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规定,报到证分为已就业报到证与待就业报到证。已就业报到证开至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毕业生须到规定的用人单位报到;闽籍生源待就业报到证开至生源所在县市公务员局,毕业生须到生源所在县市公务员局报到;非闽籍生源待就业报到证按照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要求开往相应的主管部门,大家按照各省规定到指定部门报到(如部分省份要求到市、区就业主管部门报到),具体文件规定可登录华侨大学就业网“文件通知”栏《2014年各省待就业毕业生档案报到证寄发地址》查看。

报到证上的“报到期限”是报到证开具时电脑自动生成的内容,具体时间以用人单位的规定为准。

档案将由学院就业负责老师按照你们的就业去向填写机要寄送地址,学校将于7月中旬左右寄送,请你们在离校后及时查询档案去向并于三个月内向档案接收单位了解档案状态,档案去向可在华侨大学就业网“档案馆”栏查看。

办理报到证遗失补办、改派等相关就业手续的具体流程请登录华侨大学就业网“学生服务”栏查看。

愿你们带着华园的美好记忆,扬帆起航,绽放自己的精彩人生!

如有相关疑问,你还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们:

泉州校区 厦门校区:

0595-22691552(就业咨询) 0592-6160358(就业咨询)

0595-22693594(档案咨询) 0592-6160300(档案咨询)

0595-22693674(户籍咨询) 0592-6161675(户籍咨询)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6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