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2010年招聘

2010-03-15  点击:[]

毕业班研究生:

鲁南制药集团向我院招聘优秀毕业生。请有意向的同学按照要求投简历。请相互转告。

 

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2010年招聘计划

1、博士

专业

人数

备注

药剂学

2

具有丰富的药物制剂开发经验;能独立完成制剂工艺及处方的筛选、设计;熟悉新药开发模式及国家新药开发相关法规;有撰写、申报资料经验。

药物分析

2

具有精湛的药物质量研究及评价,药物质量分析等研究能力;精通各种分析仪器。

中药学

2

具有中药提取、分离、纯化,药理、药代等相关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处方筛选和工艺研究经验。

有机合成、药物化学、制药工程

3

能熟练运用文献调研,独立设计合成路线,相关产物的结构修饰和全合成;具备较强的NMRMSHPLCGC图谱分析能力和解决多步合成问题的能力。

生物化工、发酵工程、微生物与生化制药等相关专业

3

具有较优秀的发酵过程控制、优化及下游分离、纯化等工作经验;本硕应为相关专业。

2、硕士

需 求 专 业

人数

备注

有机化学、有机合成、应用化学、药物合成、化工工艺、精细化工等化学制药类专业

20

1、有一定技术合作项目或能提供技术合作信息者优先;
2、英语6级,口语流畅者优先;精通法语、韩语、日语等小语种者优先;
3、能独立开展工作,有明确特长者优先;
4
、山东籍、男生优先考虑;
5
、本科院校为
综合性大学优先;
6
、非医药化工类专业以知名院校毕业生为主;
7
、主要培养方向为车间生产、管理、质量、科研等管理骨干;

 

药学、药物制剂、药理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等药物分析类

20

生物化工、生物制药、发酵工程等生物制药类

10

环境工程(污水处理方向)

3

病理学、病理生理学、临床药理、临床医学

8

中药学

其他专业(机械、电气、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国贸、英语等)

6

 

3文体专长人员

 

需求方向

备注

体育类(乒乓球、篮球、网球等)

乒乓球:经过正规专业培训5年以上,参加过市级、省级或大学生联赛,获得单打或团体前6名以上或成绩优异人员。

篮球:高校校队队员或至少院队主力,CUBA队员优先。

 
 
系统管理 老师登陆
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Copyright 2009 © College of Materials Sciences &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