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邀请函

2010-03-12  点击:[]

 

材料学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华侨大学成立最早的一个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精心努力下,经过几年的学科整合和开拓进取,学院现已形成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多层次、高水平并具有专业特色的办学新格局。目前学院设有三个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应用化学系、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现有教职工66人,其中专任教师45人,实验室管理人员15人,行政管理人员6人。在专任教师中,有教授20人,副教授18人,具有博士学位30人,硕士生导师29人,博士生导师10人;形成了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2010届毕业生共179人,其中博士生1人,硕士生40人,本科毕业生中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38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高分子材料)60人,应用化学专业40人。
  
目前,学院拥有一个福建省重点学科:材料学;一个国务院侨办重点学科:材料学;一个博士点:材料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九个硕士点: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加工、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应用化学;一个工程硕士领域:材料工程。设有三个本科专业:应用化学、无机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学院自成立以来,坚持科研与教学并重,不断提高科研水平。近三年来,共承担包括国家863在内的国家和省部级等科研项目56项,总经费达800多万元;在Adv. Mater.J. Am. Chem. Soc.Adv. Fucnt. Mater.J. Mater. Chem.Cryst. Growth Des.Langmuir等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0多篇,其中被SCIEI收录98篇;申请国际发明专利2件,中国发明专利30件;获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功能材料教学团队被评为福建省优秀教学团队。

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着力抓好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活动,努力为学生搭建锻炼和实践平台,培养学生具有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扎实稳固的专业基础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近年来,学院先后有多项学术科技作品在各类竞赛中获奖:获得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铜奖者1人次,获得华侨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2人次、一等奖4人次、三等奖6人次;获得华侨大学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银奖1人次;发表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1人次;发表马万祺优秀博士学术论文5人次;发表马万祺优秀硕士学术论文19人次;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2人次;而且在厦门市三爱教育征文比赛中我院表现突出,获二等奖5人次、三等奖8人次、优秀奖3人次。在英语风采大赛、辩论赛、演讲赛等其他比赛中,材料学子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充分体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

材料学院始终秉承“博学笃行,求实创新”的院训,坚持 “并育德才”的办学理念,为海内外培养和输送高素质人才。值此伟大祖国60华诞,华大50周年校庆,盛世蕴良机,材料学院的莘莘学子正翘首以盼,以饱满的热情恭候您的光临!

 

 

                                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02

 

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联系方式

 

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http://clxy.hqu.edu.cn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

    编 :361021

联系人

陈俊源

0592-6162229

电子邮箱:1264261123@qq.com

    真:0592-6162229

     

------------------------------------------------------------------------------------------------

 

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表

 用人单位

                               

通讯地址

 

邮编

 

联系人

 

电话

 

E-MAIL

 

拟到校招聘时间

 
 
系统管理 老师登陆
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Copyright 2009 © College of Materials Sciences & Engineering ,Huaqi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