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凯马仕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2010-03-19  点击:[]

武汉凯马仕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研发人员  2人

要求:年龄25-45岁,硕士学历,化工专业毕业,专业技术扎实。有从事医药、农药用中间体化工类研发经验者优先。

 

二、联系方式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五路17号
电  话:18971416701 027-83315586
传  真:027-83315587
联系人:张

 

三、公司简介

    公司始建于1998年,系一家集新产品研究、研发及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股份制企业,专业生产各类精细化工中间体,产品应用于医药、农药、染料等广泛的其它化工领域。

    公司位于九省通衢的千湖之省湖北,水陆交通便利、人文文化丰富的楚风之地武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先进,生产设备精良,环保设施一流,产品质量优异,有现代化的生产和办公场所。

    公司以生产特殊规格、高品位的产品为主,年产各类精细化工品1000余吨。公司在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也与国际主要贸易商建立了密切、诚信、双赢的合作关系,产品大量出口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并受到用户的一致赞誉。

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倡导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向规模化、集团化、品牌化战略的企业迈进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