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卓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0-03-19  点击:[]

上海卓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无机材料研究员(实验员) 若干

1、在课题组长领导下,完成无机材料类新产品的开发;
2
、组织和指导实验操作员完成研发任务;;
3
、设计和编写实验方案,撰写阶段性总结和技术总结报告;
4
、详细、完整的记录实验过程及现象,对实验数据进行归纳总结,并找出规律或得出结论;
5
、负责承担研发项目的技术支持工作;
6
、定期或不定期的向课题组长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7
、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程,对仪器设备进行日常的维护、清洁;
8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化学专业,男性;
2
、年龄:25-35岁;
3
、熟悉实验室基本操作,动手能力强;
4
、具有熟练的中英文资料检索和阅读能力;
5
、具备强烈责任心、事业心,能吃苦耐劳;
6
、具有较好的中文书面表达能力;
7
、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二、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上海卓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8892号楼7

真:64855560×8021

公司主页:http://www.novelglobal.com

 

三、公司简介

    上海卓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新材料产品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卓悦创建于2006年,过去的几年中,已快速发展成为具有现代化的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国外分支机构及各类社会资源平台的高新技术企业。吸引了众多富有才干和创新思想的员工,致力于尖端科技领域内的材料研发、生产和营销。
   
今天,卓悦的业务已经遍布全球,富有激情和创造力的国内外营销团队坚持灵感启动材料革命的品牌承诺,持续的将创新产品提供给化工与钢铁、医药与食品、汽车与航天、通讯与电子等众多领域中的客户。
   
卓悦从不认为梦想是高不可攀的,超越梦想是卓悦的追求,几年的高速发展,见证了我们超越梦想的过程。我们相信,在灵感不断碰撞、演变、实现后,我们将会为人类科技进步中的每一次材料革命做出贡献,只要有“NOVEL”出现的地方,材料革命就不会停止。
   
卓悦视人才为竞争力之源,建立一支具有优秀的职业技能和高度团结、协作的职业化队伍,构建自我约束和自我发展的人才成长机制,是卓悦的人力资源战略目标。
   
现在,我们迫切需要更多的商业、技术等诸多领域人才的加入,勇于否定自我、乐于挑战极限的员工是卓悦所需要的优秀人才。我们诚邀有自信、有激情、有才干的各类专业人士加入,和卓悦一起共同成长!我们将提供给你尽情施展才华的舞台,我们将助你超越梦想!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