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华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2010-03-19  点击:[]

华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纺丝技术员  3

工作职责
1、负责纺丝生产工艺管理;
2
、及时解决生产中的各种工艺问题,为生产提供技术支持;
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基本条件:性别不限,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籍贯不限;
2
、教育背景: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专业;
3
、知识背景:熟悉高分子材料专业必备知识;
4
、工作经验: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
、专业技能:动手能力强,人际沟通良好,office熟练;
6
、素质要求:诚信严谨、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动手能力强。
工作地点:瑞安

二、联系方式

邮箱:job@huafeng.com

 

三、公司简介

华峰集团(www.huafeng.com)始创于1991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聚氨酯鞋革树脂产品生产企业。集团拥有温州、上海、晋江、辽阳和成都等五大生产基地;建有一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一个国家级行业研发中心、两个浙江省级研发中心;集团旗下四大主业公司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华峰氨纶为上市公司;集团连续多年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中国制造业企业500中国民营企业500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在全球经济低迷的2008年,华峰集团温州本部实现销售收入48.02亿元,创利税6.89亿元。
   
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华峰集团着力推进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实施产业链的横向拓展和纵向延伸,聚氨酯保温材料项目、铝箔项目、尼龙66项目等新的产业基地正紧锣密鼓建设之中,随着新项目的陆续建成,必将为新一轮大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展中的华峰诚邀各届优秀人才的加盟!华峰集团将秉承共同目标、共同创业、共同利益、共同发展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务实为本,创新为魂,努力搭建优越的发展平台,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双赢!
   
核心公司简介
   
1、浙江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聚氨酯树脂(鞋底原液)生产企业,中国十大鞋王中的大部分企业以及阿迪达斯耐克等世界著名运动产品制造企业都直接或间接使用华峰的产品。
   
2、浙江华峰合成树脂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位居第二的聚氨酯树脂(革用树脂)生产企业,主导产品融合了意、日、韩、台等各大派系的技术精华,形成了十余类百余个品种,达到国内领先技术水平。
   
3、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氨纶生产企业,生产规模居全球氨纶制造企业前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化纤行业竞争力十强企业,全国化纤行业环境友好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并通过国家环境友好企业验收。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