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厦门市宏正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2010-03-18  点击:[]

厦门市宏正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表面活性剂研发人员  1

要求:职责  负责表面活性剂化学的研发。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毕业。
2
、熟悉表面活性剂或乙氧基化工艺。

3、工作地点:福建省漳州市

 

二、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湖滨东路11号邮电广通大厦202003

 

三、公司简介

宏正公司是一家绿色高科技化工集团企业,目前拥有4个事业部,10个分支机构。宏正集团具有18年专业化学品研究生产历史和强大的研发优势,拥有多项专利与知识产权,特别是具有世界领先的清洁生产技术。表面处理化工事业部在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拥有世界领先的无氰镀锌技术、三价铬钝化纳米封孔技术,电镀添加剂产品率先出口德国等发达国家,改变了中国多年来高端电镀技术和添加剂产品依赖国外进口的现状;金属化工事业部是现货贸易+金融运作的有机结合,是中国电镀行业锌锭最专业供应商;化工助剂事业部具有甲级化学品生产能力(乙氧基化、磺化),可为各个领域提供优质表面活性剂及中间体等基础化工原料;而能源化工事业部正处于发展期。
   
宏正秉持宏远天地,正大为怀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把人才战略作为公司的首要战略,为员工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岗位和一份薪水,更是一份事业。
  
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获得国家科技创新基金
  
获得省科技创新资金
  
获得市科技创新资金
  
作为中国工业界唯一代表应邀参加联合国环境署20089POPRC国际会议,讨论了关于POPs(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的修订。
  
荣获Interfinish2008特邀技术报告奖(国际最权威的表面处理行业学术会议)
荣获中国电镀协会先进企业称号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