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招聘

2010-05-12  点击:[]

[北京]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招聘

一 招聘职位

分析/生化仪器市场支持工程师

专业:分析化学

学历:硕士

二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北京市西城区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41

邮 编:100009

联系电话:64010651    

传真:64060202

单位网址:www.techcomp.cn

电子邮箱:wanghuihan@techcomp.cn

三 单位简介

天美(控股)集团是一家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的知名供应商,承担着为科研、教育、检测及生产提供高质量的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以及完整可靠的解决方案。

集团成立于1988年,总部设在香港,生产及研发基地设在上海,2004年在新加坡主板成功上市。现在中国、新加坡、印度、印尼和越南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在法国、瑞士拥有控股子公司。年销售额已超过一亿美元。               

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是天美集团在国内注册的专业提供仪器的全资子公司,分为电子显微镜、分析仪器和生命科学三个系统,负责相关产品的销售,并通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大连、成都、重庆、西安、兰州、武汉、济南、福州和天津等十多个分公司向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所属分公司现由于业务的需要,诚聘若干销售工程师、市场工程师等职。欢迎对应聘职位有浓厚兴趣的同仁加入天美集团中来,并与我们一起为我们公司,同时也为我们自己,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