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唐传生物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0-06-01  点击:[]

 

材料学院各毕业班级:

唐传生物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有意向我院招聘毕业生,有意者请在本周五之前将简历投至 ccy@thomsonbiotech.com

请大家相互转告!!!

 

材料学院团委

2010531

 

 

唐传生物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精制作业员:8

要求: 1、男,本科学历,化学、化工、应化等相关专业。

2、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作业指导书,服从班长指挥,有较好的配合协调工作能力。

3、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敢于提出生产问题等;

4、身体健康(面试通过需持有健康证方能上岗),适应倒班(四班三倒)。

二、公用作业员:4

要求:1、男性;本科学历,化工、环境等相关专业;

      2、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作业指导书,服从班长指挥,有较好的配合协调工作能力。

3、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敢于提出生产问题等;

      4、身体健康(面试通过需持有健康证方能上岗),适应倒班(四班三倒)。

以上职位试用期三个月。公司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完整的职业规划。福利齐全,提供免费住宿及免费早中晚餐、按规定缴交社保医保等。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新阳工业区新园南路10号。     

联系人:小姐         联系电话:0592-6195987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 ccy@thomsonbiotech.com

 

企业简介

唐传生物科技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物科技投资、研发、生产和经营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新加坡,在香港、厦门设有全资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唐传生物科技的产品主要有木糖醇、L-阿拉伯糖、L-核糖、2-脱氧-L核糖、低聚木糖、木聚糖。

  公司成立伊始即高屋建瓴,跟踪以全新方法制取木糖醇的科技研发项目, 并投资介入该项目中试实验作业,掌握了工业化生产的全部工艺技术数据,现已在中国厦门投资建立首期生产基地以大规模生产各类食品添加剂、天然提取物、生物医药中间体等高新技术产品。

  唐传生物科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木糖醇生产专利技术较之传统方法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突破, 其生产工艺建立在当今世界同行业的领先科技水平基础之上,其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以及注重循环经济所带来的低能耗、低污染、低成本等特点, 必将促使木糖醇乃至功能糖行业产生革命性的巨大飞跃。

  唐传生物科技的持续发展动力来自创新领先的科技研发成果、科学高效的生产管理系统和正在不断完善的全球化营销网络,而其核心竞争力则源于其高素质人力资源和学习型管理团队。

唐传生物科技的发展以保护环境为前提,并永远伴随着对人类与社会的责任和贡献。这体现出我们致力于"绿色产业、天然物产、生命科学"的产业理念,也表达着我们有志于"提升生活品质、呵护健康生命"的人文情怀。

木糖醇

木糖醇是一种天然存在的五碳糖醇广泛存在于果品、蔬菜、谷类、蘑菇之类食物之中, 只是含量很低。 正常人体的血液中也含有0.030.06毫克/100毫克的木糖醇, 人体肝脏能合成木糖醇515 克/天。 木糖醇是所有多羟基化合物中最甜的甜度与蔗糖相仿, 但是其热量比蔗糖的少40% 溶解热则几乎大于蔗糖10倍, 并具有清凉口感的特点。据相关研究表明木糖醇具有的防龋齿效果达到90%

在欧盟和美国其营养热量吸收值标记为2.4 kcal/g 能调节人体脂肪代谢, 降低血液中游离脂肪酸的含量, 从而减少脂肪组织的形成。木糖醇在体内的新陈代谢不需要胰岛素参与, 又不使血糖值升高,并可消除糖尿病人三多(多饮、多尿、多食), 因此是糖尿病人安全的甜味剂、营养补充剂和辅助治疗剂。

我公司生产的木糖醇是通过生物法制备,健康环保,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英文名: 

 

Xylitol

分子式:  

 

C5H12O5

分子量: 

 

152.15

CAS登记号:

 

87-99-0

性状: 

 

白色结晶或晶状粉末, 味甜, 无异味

熔点: 

 

92 - 96

功能特性

木糖醇易溶于水,微溶于甲醇、乙醇、醋酸中。 广泛的功能特性有:   


 

           甜味剂

           预防龋齿

           调节肠道功能

           减肥功能

           吸湿性

           降低血糖 

           改善肝功能 

 


 

L-阿拉伯糖          

L-阿拉伯糖,又称树胶醛糖、果胶糖,是一种戊醛糖。在自然界中L-阿拉伯糖很少以单糖形式存在,通常与其他单糖结合,以杂多糖的形式存在于胶质、半纤维素、果胶酸、细菌多糖及某些糖苷中。其对热和酸的稳定性高。L-阿拉伯糖最具代表性的生理作用是有选择性地影响小肠二糖水解酶中消化蔗糖的蔗糖酶,从而抑制蔗糖的吸收。据报道添加2% L-阿拉伯糖,可以抑制40%蔗糖的吸收,同时也使血糖值少升高约50%。如果L-阿拉伯糖添加量达到4%,可以使血糖值完全不升高。另外L-阿拉伯糖可以通过抑制因摄取蔗糖而造成的血糖值的升高,降低甘油三酯,达到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2008年第12号文件公告,L-阿拉伯糖被批准为新资源食品。美国医疗协会将其列入用做抗肥胖剂的营养补充剂或非处方药在日本厚生省的特定保健用食品清单中,L-阿拉伯糖被列入用于调节血糖的专用特殊保健食品添加剂。我公司的L-阿拉伯糖是利用高科技生物法制取的, 产品健康环保,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等领域。

 

英文名:  

 

L-Arabinose

分子式:

 

C5H10O5

分子量:  

 

150.13

CAS登记号:

 

87-72-9

熔点: 

 

154—158

性状: 

 

白色结晶性粉末, 口味甘甜

比旋光度: 

 

有变旋现象, +100° +104°C=5H2O24h

 

功能特性

L-阿拉伯糖易溶于水和甘油,难溶于乙醇,不溶于乙醚。其广泛的功能特性有:

           抑制蔗糖的代谢与吸收

           控制血糖的升高

           作为脂肪堆积的抑制剂

 

应用领域

           食品糖药病食品减肥食品健康功能食品蔗糖添加剂

           药物作为减肥和控制血糖的处方与非处方药品的添加剂或成药的赋形剂 

           香精香料合成的理想中间体 

           作为药物合成的中间体

L-核糖

核糖是一种与生物遗传有关的重要的糖类,在生理上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是各种核糖核酸(RNA)和各种核苷酸辅酶的组成糖。L-核糖在自然界和生物体内并不存在,是极为昂贵的稀有糖类,白色晶体粉末,是一种制备抗肿瘤、抗病毒药物的重要中间体。

 

    名:

L-Ribose

    式:

C5H10O5

    量:

150.13

CAS登记号:

[ 24259-59-4 ]

      点:

81—84

      状:

白色结晶性粉末

度:

20°(c=2, H2O)

    性:

易溶于水、甲醇、乙醇,不溶于乙醚

 

2-脱氧-L-核糖

2-脱氧-L-核糖在自然界不存在,因此只有通过化学合成方法才能得到。我公司生产高纯度的2-脱氧-L-核糖,广泛应用于乙肝、艾滋病、SARS和白血病等病毒性疾病领域。

    名:

2-Deoxy-L-Ribose

    式:

C5H10O4

    量:

134.13

CAS登记号:

[ 18546-37-7 ]

      点:

69 — 72

      状:

白色结晶性粉末

度:

57° ± 2 °  ( c=0.9 H2O 24h )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