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例会会议记录【第九周】

2015-05-06  点击:[]

时间:2015年5月5日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杨洋老师、强钟瑞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12材料班长、12应一支书、13功材班长、13应一班长支书、13应二班长支书迟到;14材料班长、14高一班长、14功材班长支书请假;13功材班长、13材化班长支书旷到
记录人:张瑶琴
一、学风建设
1.学风建设:五月份各班的工作接近尾声,望各班班长支书合理分配工作和学习的时间。
二、奖勤助贷
1.阳光爱心基金:《关于评审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华侨大学阳光爱心基金的通知》的发文已上传至学院网站,请各班班长支书及时通知本班有意愿的同学按文件要求申请,并于515日17:00之前将电子版(以班级+姓名命名)发送至1210651984@qq.com,纸质版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
三、学生活动
1.实验技能大赛: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三届实验实践技能大赛暨材料学院第十二届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的发文已上传至学院网站,请各班班长支书及时通知本班同学报名,并请各班负责同学于5月11号下午17:00前将本班参赛报名表汇总后交至材料学院党建室科技部盒子,并将电子版发至kidoo1412@163.com
2.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品牌团队负责人招聘相关表格已发给各班班长,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并及时将报名表交至青协负责人处。
3.主题团日:5月12日下午(即下周二)将于学院五楼会议室以答辩的形式开展主题团日验收的活动,请各班团支部届时以四人(班长、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为单位准时参加。
4.暑期社会实践:请各班班长支书通知本班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尽快准备好前期材料,做好准备工作。
5.心理保健月:5月份将开展以“普及心理知识 关注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保健月活动,本班心理保健员已经选择好活动,请各班班长支书协助心理保健员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学院将会根据各班需求提供帮助。
6.考研分享会:5月12日(即下周二)暂定下午14:30将举办一场主要面向12级的考研分享会,届时会邀请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参加,13、14级的同学也可参加,地点将另行通知。
7.征兵入伍:相关材料已上传至班支群,毕业生及在校生均可应届入伍,请各班班长支书鼓励本班同学参加。
四、其他事务性工作
1.五四升旗:本次升旗总情况良好,学院将会针对升旗出勤情况通报机制进行完善,会将其纳入形势与政策课期末成绩,望各班长支书提醒同学们引起重视。
2返校情况:对各班级同学五一返校情况的再次确认,学院非毕业班同学仍有未及时返校的情况出现。
五、社区工作
1.卫生情况:7、8周的卫生情况在班支群已反馈,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本班同学有关情况。
2.社区夜查:请各班班长支书强调有关社区夜查的事情,且注意夜查晚归超过10次则社区表现分扣2分,并请相关同学及时至杨老师处反馈情况。
六、安全问题
1.违规情况:近期同学们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情况十分严重,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本班同学重视社区表现,并及时查看校社区中心网站的有关规定。
2.外出审批:请各班班长支书注意,班级外出务必严格按照审批制度办事,审批通过后再进行准备,否则因此而造成的损失由班级自行承担。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