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四周】

2015-09-30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四周】

时间:2015年9月29日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杨洋老师、强钟瑞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12材料支书、12高二班长、13研究生班支书缺席

记录人:张瑶琴、王涛、胡溪若

一、学风建设

1.学风立项:学风立项已经在学院学习委员会议上进行布置,请各班班支书配合本班学委做好该项目,共同建设好班级。

二、奖勤助贷工作

1.综合测评:综测的结果已经以班级形式公布,上传至学院网站。因网站故障,附件将上传至班支群,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本班对于结果有异议的同学在公示三天内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毕业生工作

1.毕业生推介函:请毕业班班支书通知本班就业联络员于10月9日下午至学院领,具体信息将上传至各班群。

2.就业工作:国庆后即将开始发布招聘信息,请毕业班同学密切关注,另希望其他年级的同学也多了解相关信息,为将来的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四、学生活动

1.“新生杯”篮球赛及运动会:请各班班支书协同本班体委于10月9日之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上交至党建室体育部的盒子里,并将电子版发至发文中的指定邮箱中,具体信息请仔细阅读发文。

2.才艺大赛:请各班于10月9日下午5:00之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党建室文娱部的盒子里,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807100742@qq.com),有疑问请拨打电话18750945928。具体发文周三之内将会上传至班支群内。

3.就业创业文化节:十月份即将开展,形式多样,请各班班支书通知本班同学积极参加,尤其是大一、大二的同学。

4.创业园:紫四(梅苑)后面有一创业园基地,请各班班支书鼓励本班有意向创业的同学申请,并及时上交至学校就业中心。目前创业园内团队不多,入园机会大,希望大家好好把握。

五、其他事务性工作

1.优秀班级评选:相关表格已传至班支群,请各班班长支书(除大一外)尽快准备相关材料,暂定于下次班支会之前交齐所有材料,并且10月中下旬即将举行汇报会,会上所用的多媒体材料统一为wps格式,其他格式拒不接受,请各班班支书注意。

2.各班班级通讯录更新:请各班班支书于10月9日(下周五)之前将班级通讯录(包括姓名、电话、家长联系方式及宿舍)发至强钟瑞老师邮箱(1210651984@qq.com)。

3.游园活动取消:希望各班班支书及时通知本班同学此消息并相互转告。

4.请有交流生或交换生的班级的班支书多联系这些同学并及时了解情况。

六、安全问题

1.食品安全:近期因食物不卫生而导致过敏的情况较多,请各班班支书提醒本班同学少吃或不吃校外的食品,爱惜自己的身体。

2.沟通问题:请各班班长支书树立好本班同学的沟通意识,同时与学院及老师建立好沟通的渠道,,及时反馈本班情况,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

3.返校情况:请各班班支书于10月7日晚上11点之前及时将返校情况发至强老师邮箱(1210651984@qq.com),另外请注意假期前后学院不予批假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