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2015-10-14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时间:2015年10月13日

主持人:胡璐老师

参加对象:杨洋老师、强钟瑞老师、各级班长、支书

备注:15级研究生支书缺席

记录人:全会雷、付思静

一、学风建设

1.劳动课课程安排:关于14级、15级同学的劳动课课程安排已上传至学院网站,请各班班长支书注意查看,并做好考勤工作;

二、奖勤助贷工作

1.奖学金

·申报表:请各班班长支书(15级除外)提醒本班同学认真填写好奖学金申报表,并及时与班主任做好沟通工作;

·综合成绩优秀奖和其他奖学金(国奖和励志奖学金除外):两者可兼得,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于10月14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杨洋老师邮箱,具体事宜请查看学院网站。

·名额:我院共有10个国奖名额,33个励志奖学金名额,预计明年可将试点班的国奖名额增至2个。

·社区表现分:请各班班支书提醒本班同学关于社区表现分关系到奖学金的评定的事情,若有违规情况且被上报,请及时在该周周四下班前找杨老师解释。

2.解除处分: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本班同学注意。留校察看处分有且只能在大四的下学期才可解除留校查看的处分,具体过程为:先申请解除留校期,再申请解除留校查看的处分。

三、学生活动

1.“材料杯”篮球赛、辩论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具体事项将会公布于学院网站,请各班班长支书做好动员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2.才艺大赛:大赛时间推迟,希望各班班支书协助本班文委做好本项工作。

3.2015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赛:大赛已经开始,请各班级认真组织,若有作品请按照要求在10月26日前交至学院团委,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clxytw@hqu.edu.cn

4.厦门市2015“梦想工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开始,有兴趣的同学请查看学院网站上传的信息

四、其他事务性工作

1.优秀班级评选:定于下周日(即10月25日)下午2:30E5-103举行,具体事项以办公室的通知为准,并希望各班班长支书注意PPT重在内容,要求思路清晰,无须过多不必要的形式。

五、毕业生工作

1.校友联络员:请毕业班班长支书尽快在本班选出一名人际关系良好的同学担任校友联络员,并于10月14日下班前将申请表发送至杨洋老师邮箱。

2.班长支书督促就业联络员明天与班主任联系,做好反馈工作。

六、安全问题

1.请班长支书提醒同学们注意网络安全,谨防诈骗;

2.希望班长支书对于存在电脑中班级同学的个人信息,及时加密,维护好本班同学的隐私。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