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七周】

2020-10-21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七周】

时间:20201020

地点:E4-305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7、18、19、20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唐晓剑

一、学风建设

1.各班级课前上交手机袋情况总体较好,还需继续保持。班长和团支书需带头将手机上交至手机袋,手机上交情况不好的班级将通知班主任。

二、奖勤助贷工作

1.校友奖学金已评选完毕,国家励志奖学金将增补6个评选名额。

三、安全稳定工作

1.西门开放后,请各位同学在校外时注意疫情防范和自身安全防护。

2.离校一天以上的同学需在今日校园上请假报备,请假外出会错过课程的需到学院签请假单。

3.近期网络诈骗愈发猖獗,请同学们在转账给他人之前慎重考虑,务必核实对方身份。

4.天气转凉、多变,各位同学需注意保暖,备好充足的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四、其他事务性工作

1.近期学校在开展节能减排的督导工作,各班级需有节能减排的意识,做到水电用完及时关闭。

2.班长、团支书务必重视班级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督促班级同学在限定时间内及时完成。

3.运动会方阵报名已经开始,20级为主要参与对象,其他年级也鼓励积极参与。报名结束后将组织进行方阵排练,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关注下发通知。

4.迎新晚会的节目一审已结束,晚会的正式开始时间为10月31日

5.各班级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积极组织班级团建等活动,增强班级整体凝聚力。

6.近期开展的“四史”学习请各位同学积极关注、参与。

7.学院将举办“承志甲子记忆新老教师交流会”,届时将邀请一些学院的功勋老教师莅临分享,请各位同学关注近期通知,有意向的可以积极参与。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