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22-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六周】

2022-12-07  点击:[]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22-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六周】

时间:2022年12月6日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地点:E1-302教室

参加对象:19、20、21、22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范真、办公室于子怡

一、学风建设工作

1.本学期的学习已经接近尾声,为促进学风的良好建设,各班级可自行组织晚自习,积极进行期末考的复习

2.考试即将到来,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备考,切勿出现考试作弊、打小抄等情况,如有此类作弊行为,学校将会严厉处置,录入学生的个人档案

二、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学校多名学生陆续收到疾控部门短信通知为与阳性病例有时空伴随情况。当前两校区校园周边形势严峻复杂,请全体同学务必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1.近期尽量减少外出,确需外出务必要佩戴好口罩,在辅导猫登记清楚外出地点,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坚决不前往KTV、歌舞厅、游艺厅、网吧、酒吧、剧本杀、密室逃脱、洗浴、足浴、电影院等室内场所(如发现行程瞒报谎报将严肃处理),更不得前往涉疫区域。

2.如外出确需在医院、机场、动车站、地铁站、酒店、商场等社会面接触广、密闭性高的场所办事、停留的,请务必在返校后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并反馈年级辅导员。

3.四六级、期末考试、研究生考试在即,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减少流动,避免因被判密接、时空伴随等影响考试。

4.请同学们每日查看健康码和相关短信,如有异常(收到时空伴随等短信)请及时报告年级辅导员协同处理。

三、毕业生相关工作

1.胡伟老师将收集考研同学的考试意愿,目前的生理健康情况等信息,请考研同学认真填写,保证信息的无误性,学校可能将会根据填写信息近点统一派车,避免考研同学社会面的流动及接触。

2.受疫情影响校招聘将会减少,线上招聘面积相应增多,请同学密切关注正规招聘网站,比如校招聘网站、24365招聘猎聘平台。

3.学院下周将为考研的同学发放考研加油包,学届时会提前通知各位考研同学。

4.大四的班长支书可为考研同学做好温暖的后勤服务或者采用拍摄视频等的方式为考研同学加油助力,班长支书可以将活动记录下来发给胡伟老师进行宣传。

5.选调生报名工作将在1210号截止,目前选调生男生差额较多,符合条件的同学请积极报名

四、安全工作

1.近期出现有同学下载京东金融等高危软件的情况,如果收到是否下载该类软件提示信息的同学们保持谨慎的态度,避免网络诈骗的发生。

2.世界杯赛况激烈,近期赌球的情况也日益严重,请同学们正确看待赌球的行为,做到不参与不沉迷。

五、其他事务工作

1.学院将于12月9号晚七点半在G204举办迎新晚会,请参演人员、工作人员、观众在周四上午做核酸检测,保证四十八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正值世界杯比赛期间,请同学们文明观球,避免因为个人行为打扰到他人的正常休息。

3.天气转冷,同时也进入期末紧张复习的关键阶段,请同学们做好保暖工作,时刻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

4.请班长支书及时查看并回复班支群中的通知,避免因个人疏漏错重要的信息。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