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6周)

2022-03-30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时间:20223月29

地点:腾讯会议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8、19、20、21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郑宇、办公室杨惠童

一、疫情管理

1、学院尚未明确学校何时解除校园封闭,请同学们不要放松警惕,在公共场所一定要佩戴好口罩。

2、由于这次病毒易附着于物体传播,请同学们不网购不点外卖。

3、请各班班长提醒班级同学封校期间不翻墙外出不触碰防疫底线。

4、请班长务必及时通知每日需要核酸检测的同学。

5、同学们在之后的全民核酸不需要扫签到码签到

6、近期学院巡逻发现实验室有许多同学未佩戴口罩,请各位同学佩戴好口罩再做实验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7各位班长要留意班级同学的身体状况,出现发热等情况一定要及时告知辅导员。

二、 学风建设

1、请同学们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不发出无关的声音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注重班级的学风建设

三、近期活动安排

1、疫情影响,五四合唱以及篮球赛等线下活动暂停,学院视疫情情况再行安排。

2、同学们可关注线上赛事,参加最美笔记等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

3、班级可自行组织线上活动,以照片小视频形式为泉州抗疫加油。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复试需要帮助的同学可以直接联系老师。

2、同学打包回宿舍的食物,吃完后请将垃圾及时丢掉,防止滋生细菌。

3、请同学们警惕自称疫情流调人员的新型诈骗。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