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21-22学年第七周】

2021-10-13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七周】

时间:2021年1012

地点:腾讯会议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8、19、20、21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韦苏宸、李响

一、疫情防控工作

1.校门已经开放但全体同学仍需注意疫情防控,严禁晚归,晚归超过两次将在学院内进行通报批评。

2.假期未按时返校及疫情期间外住的学生可向辅导员提供材料后提前1到3天申请返校。请假离省或省内离校3天及以上的学生向年级辅导员请假并且办理线下离校手续。

3.请同学们外出及出入人群密集场所佩戴口罩,校外返校学生应及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减少与校外公共设施接触的频率。

二、学风建设工作

1.学院在查课期间发现部分同学在网课期间挂着网课做与学习无关的事,请各班班委重视学风、班风建设。

2.请各班班委严格执行课前手机入袋及考勤纪律等工作并将手机袋放置于讲台前任课老师能够看到的地方,未上交手机者将被记录。

3.21级新生各班负责人将每节课的考勤表按时提交至学院宣传栏旁的学风考勤箱内。

4.若无特殊情况,本学年奖学金将按照三个系进行评选,同时院奖覆盖面扩大为全院的25%

三、近期活动安排事项

1. 运动会将十月底十一月初举行,请21级同学积极参加相关训练,高年级同学也可踊跃报名

2. 运动会期间将依据服务情况和体表现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先进班级,请全体同学积极参加运动会相关活动。

3. 材料学院同学们的体测水平不达标无法选出足够的优秀学生,希望各班班委积极组织各班同学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和课外活动。

4. 近期联络部将进行院服的采购,全体同学可积极提出合理建议

四、就业工作相关事项

1. 近期福建省六所高校联合举办网络招聘会,1819级学生可积极报名参与,相关事项可向蔡建华老师咨询。

五、安全工作

1. 请各班长、团支书及时将微信群内的网络诈骗案例转发至各班班群,以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2. 近期发现部分同学因多次食用外卖导致不良症状出现,希望广大同学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尽量在食堂内就餐,少点外卖。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